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部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9 】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巩固巡察成果,5月22日下午,总务部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总务部党委书记韩智主持会议,总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总务部副主任赵元同志线上参会。

为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总务部党委严格对标对表校党委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韩智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产

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和分管工作,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红红脸、出出汗”中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长刘宝霞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就抓好整改落实等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韩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总务部党委将高度重视并巩固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决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立行立改。同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将批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的新动力,促进总务部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