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26 】

5月24日下午,总务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年度第6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在总务部三楼会议室召开。总务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调研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总务部党委书记韩智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热血河山》第三集。

随后,总务部主任王庆利为全体人员讲专题党课,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利》。王庆利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总则、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流动党员管理等九大部分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他结合生动的案例,理论联系实际,用工作实务解释理论,帮助同志们更好地理解《条例》的内容和要义,极大地增强了党课的亲和力和吸引力。

最后,总务部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本科室的工作情况;以哪些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学校三年行动既定目标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