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部开展登山团建活动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3-05-15 】

为了进一步促进总务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大家的集体意识和归属感,5月13日,总务部开展攀登“白云山”登山团建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共有40余人。

登山团建活动使大家暂别紧张的工作节奏,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在登山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或拾阶而上,或驻足欣赏美景合影留念,或有说有笑相互鼓励。山路上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形成了沿途的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大家感受着微凉的山间清风,享受着户外运动的喜悦、集体攀登的乐趣和同事间的友谊,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气氛。

无限风光在顶峰。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攀登,部分同志勇攀高峰到达山顶,享受着成功带来的喜悦。

此次登山团建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同时还为大家搭建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员工的归属感,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总务部职工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