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园封闭期间,总务部多措并举做好餐饮保障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4-06 】

在餐饮保障方面,我们总务部时刻关注工作人员身体状态,严格员工及供应商进校管理,落实在岗员工三级管理,坚持每日三测温、报送健康信息,确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image.png

实施封闭管理后,我们严格执行学校防疫办相关要求,做到外防输入,严守食品安全第一道防线。为了不让校外送货人员与校内人员接触,在北门及食堂外侧角落处设置了食品原材料临时存放点,并进行封闭管理。因早餐开餐需求,有些原材料早5点就需要进入到食堂进行准备,为此,总务部成立原材料接收保障组,每天不到5点即起床准备,全程跟踪协调管理,协调存放位置、协调员工取货、协调学生绕行,并对车辆、货物进行消毒。在疫情防控形势如此严峻之时,我们能放心地用餐,要对他们真诚道声:“辛苦啦!”

image.png

开餐前、后分别对食堂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和通风;张贴疫情期间用餐须知、更新引导标志、安装桌面隔板。按照防疫要求引导规范就餐,提供套餐盒饭和网络订餐服务,确保就餐场所安全有序,同时保证菜品价格稳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