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述职测评交答卷 履职尽责显担当

【编辑:zhfwk01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21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总务部制定的《关于2021年总务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方案》相关安排,12月9日,总务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述职测评会,各科室推荐的优秀初步人选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测评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各科室推荐的优秀初步人选共11人进行述职,由总务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对他们进行测评;第二部分由总务部副科级以上干部采用PPT方式进行述职。述职内容主要按照总务部2021年工作计划,紧密围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总务工作,总结具体举措成效和标志性成果,开展本科室工作的宏观思路,存在的不足及解决方案,明年的工作展望,聚焦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创新工作,及建校70周年工作。通过述职测评,总务部最终产生15名优秀等级人员。

最后,总务部主任韩运凯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述职人员一年来付出的艰辛与努力表示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强调在工作中要明确工作定位、抓住工作重心,深刻理解“服务精细、管理到位、保障有力、追求效益和坚守底线”的内涵,在工作实践中,把这五方面的要求落实到位,就能够达到我们的工作目标。同时他还强调明年我校要举行建校70周年的校庆活动,大家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齐心协力为我校建校70周年校庆做好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