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部党委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编辑:zhfwk01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2-01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30日上午9:00,总务部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总务部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务工作者参加。总务部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会议。

会上,总务部副主任蒙刚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主任韩运凯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王建民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翟文豹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3次(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总务干部职工要从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总务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聚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