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廉政建设 > 正文

总务部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编辑:zwbbgs02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1-04 】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11月25日上午9:00,总务部党委书记王建民同志在三楼会议室讲授廉政党课,总务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务工作者参加学习。

课上,王建民同志主要从校内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重点观测的内容及学校印发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件中规定的事项两大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重点强调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等相关内容,并结合总务部工作实际,要求总务部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廉洁自律的责任担当意识,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本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从理论到实践、从原理到实例、深入浅出,触及灵魂,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擦亮了初心使命。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