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编辑:智慧服务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2 】

    为进一步激发总务部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抓实集中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6月1日上午9:00,总务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辽宁通航研究院三楼报告厅现场认真聆听了校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吕健教授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总务部党委书记王建民主持。

    报告会上,吕健教授以《转危为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战胜危机的历史启示》为题作了精彩授课。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应对的数次危机,从浴火重生、苦难辉煌、走向联合等八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如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报告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让全体同志传承革命精神,接受了红色精神洗礼,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