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29 】

3月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医院在做好日常门诊及24小时无缝值守等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

按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校医院积极配合核酸检测机构定期对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全力排查风险隐患。同时,为了提高我校各楼宇、场馆、公共场所消杀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和规范性,3月14日,校医院对我校物业保洁人员、宿舍楼管理人员、食堂洗消人员等进行消杀工作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对消杀步骤、消杀方法,消毒液配置、消杀时的注意事项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有效开展校园消杀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校医院把维护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医院工作的第一要务,以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坚定不移把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