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餐饮管理科召开春季开学餐饮服务工作布置会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11 】

开学初,餐饮管理科召开春季开学餐饮服务工作布置会,龙源、泉润佰合、中快、鑫顺园等33家餐饮及服务类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餐饮管理科科长纪晓东主持,总务部副主任蒙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主要对疫情防控、安全防范、人员管理、进货渠道、商品价格、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布置落实。

会上,纪晓东重点解读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时期入校管理规定及要求》,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服务人员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日常消毒,做好桶装水、直饮水水质检测和滤芯更换,做好物品采购,杜绝采购进口冷链食材,同时做好新进员工入职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强化安全意识,让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蒙刚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紧迫,校内所有经营性公司、商户要提高防范意识,严格执行校园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沟通与配合,在餐饮管理科的监督管理下为我校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