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抓实疫情防控 筑牢安全防线

【编辑:总务部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2-03-10 】

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根据校防控办部署以及学校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学生返校后,校医院组织对全体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共计15000余人。同时,我校在南9栋设置隔离区,对途径疫区的学生进行隔离监测,共计60余人。校医院负责医疗管理,对隔离区楼管员、消毒保洁员宣讲相关防疫知识,进行消杀培训,并指导楼管员对隔离区学生进行体温症状监测,做好各项记录记录。到目前为止,隔离区内的学生通过检测后陆续返回宿舍开始正常学习生活。

校医院将坚决落实学校和各级卫健疾控部门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变化,做细做实防控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为学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