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总务部全体党员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编辑:智慧服务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24 】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让广大党员更好地了解党的辉煌历史,切身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过程,激发党员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6月22日上午,总务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工程训练中心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讲解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党章党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对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伟大历程及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总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