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孙小平一行到新建学生宿舍楼工地 检查指导工作

【编辑:智慧服务科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16 】

     6月15日下午,校长孙小平带队到新建学生宿舍楼项目工地检查指导工作,党政办主任徐宝贵,学生处处长陈宝鹏,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卢甲庆,总务部主任韩运凯及总务部基建办主任宋跃文陪同检查。

    孙小平校长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对外墙石材、真石漆等材料选择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地下室的用途提出了要求,指出要充分利用好人防地下室空间,规划足够的学生自习室面积,并提供部分面积作为服务功能区,实现住宿、学习、服务一体化,满足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需要,提升学生住宿品质和幸福感。孙校长对目前的进度给予肯定,鼓励施工人员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同时树立施工单位品牌形象,要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力保秋季学期开学学生入住。